水泥螺紋錨栓的應用

膨脹螺絲與自切式水泥螺紋錨栓的綜合比較

傳統式的膨脹壁虎已廣泛的被運用在我們所處的周遭環境,不論在牆壁,天花板,扶手,欄杆‧‧‧‧‧‧等,其特點就是利用它本身管體或夾環的膨脹功能來緊固基材,是一種簡單又方便的緊固產品。

膨脹壁虎

     但是安裝之後,您是否會担心因技術不純熟,或是基材本身的問題,而無法保証緊固效果呢??還是膨脹壁虎自身的品質瑕疵,導致膨脹不確實或失敗呢?或者您想在牆壁邊緣安裝,但又怕壁虎膨脹引發牆面龜裂也影響到美觀。

      若您有上述的疑慮或困擾, 現在您可以有另一款產品做選擇,即是非膨脹式的水泥螺栓。隨著扣件技術的發展與進步,它也逐漸地取代了傳統膨脹螺栓之使用。

主要優勢:


1.久可獨特的專利三線牙紋,能緊密且穩固的鎖緊於牆內。

2.簡單又快速安裝,比傳統式壁虎減少了3/4的施工時間。

3.相較於傳統式膨脹壁虎,它有更高的拉拔力,防震及防鬆脫效果。

4.國際大廠 Hilti 在長達20年以上的水泥基材做比較,自切式水泥螺紋錨栓表現優異。

5.可以被移除或重覆使用,尤其對於臨時/短時間需搭建的結構很便利。

6.擁有歐洲 ETA 認証 (optional 1等級),適用於開裂和非開裂水泥結構。

水泥螺栓安裝示意圖

7.有多種不同頭型可供選擇,滿足您不同結構之運用,更多的水泥螺栓之規格,請連結網址:
https://www.joker.com.tw/product-sissystud.html#SissyStud
或是參考本站相關介紹
https://screwanchor.com.tw/scre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