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 『自切式水泥螺紋錨栓』

自切式水泥螺紋錨栓又稱作水泥螺絲、水泥錨栓,是一種可輕鬆且安全的被用來將鐵件、木塊、機械底座等等多種預備鎖固在混凝土,磚塊或砌塊的新式螺絲型壁虎。用於緊固的自切式水泥錨栓正迅速成為將材料錨固在水泥、磚石材料上的一種流行方法。這些自切式水泥螺絲經過熱處理硬化並以電鍍或高防鏽熱銹寶塗覆,這是保護塗層的一部分。其中熱銹寶大大提高了自切式水泥錨栓的耐腐蝕和防銹性能,使其適合於外部長期使用,防鏽能力更甚於部分不鏽鋼種螺絲。與膨脹式的傳統壁虎最大的不同來自於,自切式水泥錨栓可以輕鬆地卸下、隨意的反轉、正轉螺絲來調整被固定件的高度(可輕鬆加入墊塊調整高度、水平),並在有條件的限制下的來重複使用,且移除後不殘留金屬本體在原先的孔洞內,相較於傳統壁虎必須使用切割器將金屬殘留的桿件切除,大大節省人力成本並提高作業效率。
(可參考此篇:維基百科 水泥螺紋錨栓)


久可有哪些尺寸、樣式可以提供使用呢?

水泥螺紋錨栓-六角螺絲

久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自切式水泥螺絲可提供直徑之尺寸有

6.3mm, 7.5mm, 10.5mm, 12.5mm, 14.3及16.5mm。

其中7.5mm, 10.5mm自切式水泥螺紋錨栓被廣泛應用在輕負荷的用途。

果被固定物的負載需求較高的狀態下,
則12.5, 14.3甚至是16.5混凝土螺釘將是更好的選擇。根據科學計算

水泥磅數越硬自切式水泥螺絲的負載力就會越強。詳細請參照ETA認證書之建議拉力與換算表。

joker screw anchor catalog